大家好~ 大家對各種動物有興趣的話 來到這裡就對啦~我將在此介紹我們家狗狗 牠的一點一滴 牠的白痴模樣 還有牠可愛的一面啦~不管愛狗或不愛狗 都點進來吧~ 還有如果遇到可愛的其他動物 也會po上來喔 大家拭目以待吧~

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

海邊趣事



今天不說狗狗的事,來講講我這天都在做什麼

因為朋友邀約而來到台南七逃


這天是陰天 不過沒下多少雨 不太影響興致

其中,其實還有很多行程 但我最喜歡這裡啦 

所以就只po這張照片了

抵達時剛好是漲潮時間

還有畢業生穿著學士袍正在拍照

沒那麼近靠過海的我 想當然爾

極其興奮阿阿阿

不過還要拍團體照 才放人自由活動 

就沒有直接衝過去撫摸海水了

一結束此例行公事 我就隻身一人跑過去碰海水啦~

冰冰涼涼的 非常舒服 

夾帶著興奮之餘還玩起

它退回去 我便跟上去

它靠近我 我便後退幾步

一股欲語還休的狀態 哈哈

好 前面幾次 海水都還很溫馴的靠過來 又退回去

但是!!!!!

在某一次 它突然一個興致大發 激動地朝我奔過來時

我腳程太慢...

就變成了這副模樣

其實當下很想罵*的

然後我真的爆粗口了

真是 一激動 就毀了我的淑女形象

好 這都沒關係

但我這一身是要怎麼辦啦!!!!

沒有鞋子可以換 但又快要到回程的時候了

雖然有想過買個拖鞋 但又作罷

所以...

我就這樣一路坐車回到原點了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